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书金秋 画榴园

2021年09月22日      作者: 夏中建

  金秋时节,中国软籽石榴基地——淮北榴园,迎来丰收季,红彤彤的石榴挂满了枝头。9月17日下午,安徽民革书画艺术院的艺术家们走进烈山四季榴园和龙脊山小李庄,开展民革书画艺术工作交流、调研。

图片5.png

图片6.png

  烈山镇城建规划办主任、民革烈山二支部主委夏中建先后引领大家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四眼井,感受“饮水思源”不忘党恩情;走进龙脊山小李庄,感受乡村旅游给村民带来致富的喜悦;走进明清石榴园,欣赏老树新枝结硕果的艺术魅力;攀上山顶的环山路,鸟瞰榴园水墨画般的全景;走进石榴博物馆,了解石榴发现的历史。四季榴园的美景点燃了艺术家的创作热情,各位艺术家在明清石榴园隐庐民宿馆现场作书作画,用他们的笔墨表达对四季榴园的赞美,为榴园留下一笔精神财富。这次交流调研,为艺术家们提供创作源泉,同时也提高榴园的品位和知名度,为对外推广榴园具有更深远的意义。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民革安徽省委会二级巡视员张传仓、安徽民革书画艺术院院长吴玉柱、安徽民革书画艺术院副秘书长韦明升、刘丹一行。淮北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淮北市委会主委朱先明、民革淮北市委会副主委王军、民革烈山总支主委温红梅陪同。(夏中建)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