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中安在线   2021-09-22 16:46:1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马倩   编辑:王依阳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廉洁自律意识,驰而不息纠正“四风”,9月18日,烈山区司法局召开“中秋”“国庆”两节前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深入开展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坚决杜绝不正之风,巩固和扩大作风建设成果,全局党员干部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8.png

  会上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确保2021年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通报几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警示案例,以案说法,深刻剖析原因,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节前廉洁教育。会议指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刻不容缓,党员干部务必要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自律,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谨记自身职责,牢记法纪红线不可逾越,法纪底线不可触碰,严守工作纪律和道德底线,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深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节前管理监督,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会议强调,要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自觉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要坚决守住行为底线。严守值班纪律,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跟弦,加强对管理对象的监管,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区司法局将继续坚定不移的加强政治建设,切实遵守有关工作作风和廉洁纪律要求,把各项要求融入日常工作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时刻对党纪法规保持敬畏之心,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马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