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网络中国节·中秋】

宋疃镇:中秋佳节送祝福非公企业暖民心

2021年09月22日      作者: 周丹迪

  为使贫困户感受到非公爱心企业的关怀,鸿利农民专业合作社等非公爱心企业对宋疃镇生活困难群众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图片9.png

  走访中,爱心企业党支部为困难群众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通过唠家常的方式,听取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细致询问其身体状况,提醒他们多注意身体,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走访过程中,受慰问群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嘴里不断说着感谢的话语,感谢爱心企业及各级领导对他们的关心牵挂。淮北市鸿利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王有利说:“开展此次慰问走访活动就是想让贫困户深切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人间处处有真情,爱心不分你我他。希望贫困家庭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生活。”

  中秋慰问困难群众只是宋疃镇非公企业献爱心的一个缩影,多年来,宋疃镇大力号召镇辖区内鸿利农民专业合作社、鑫成功陶瓷等非公企业致力于各项公益事业,2018年洪水、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等期间,宋疃镇非公企业与群众一起同舟共济,共度时艰,爱心企业的义举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下一步,宋疃镇将积极引导辖区非公企业投身到各项公益事业中去,为宋疃的乡村振兴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周丹迪)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