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我与党旗合个影,一面旗帜表红心”

2021年10月15日      作者:

  100年的风雨兼程铸就100年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路人。2021年10月14日淮北市烈山区阳光学校组织少先队员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一面旗帜表红心 ”活动。队员们用真诚、自信、灿烂的笑容与党旗合影,用镜头记录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祝福。

图片1.png

  “锤头、镰刀、旗帜”,金光闪闪的党徽在初夏的阳光下格外醒目。少先队员们讲述着自己学习到的关于中国共产党的知识,大家都格外认真。

  队员们胸前的红领巾与党旗相呼应,稚嫩又坚定的神情与党旗相联结。红领巾,心向党,高举队旗跟党走!

  通过本次“我与党旗合个影,一面旗帜表红心”的主题活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深深地植根于同学们的心里,引导他们在成长路上不忘初心,筑梦起航,力争早日成为共产主义接班人,为党旗增光。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