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杨庄街道扎实开展铁路、公路及河道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行动

2021年12月08日      作者: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铁路、公路及河道沿线综合环境,杨庄街道领导带队、积极推进,打好环境综合整治的“攻坚战”,取得了明显成效,彻底改变了以往的“脏、乱、差”现象。

  高度重视,逐一部署。街道迅速落实整治任务,制定整治计划,明确责任,落实到人,联合行动,整治到位。

  多措并举,清理到位。针对辖区内涉及的多处地点,以“绿化、美化、净化”为目标,对照“清”除垃圾、“拆”除违建、“种”植绿化等要求,从清脏、治乱入手,研究对策,以最快速度、最强措施,集中人力、物力拉网式清理沿线垃圾,确保了铁路、公路及河道沿线“一眼净”。

  长效管控,加强宣传。此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重点将由集中治理向长效管理转变,通过构建网格化管理体系,建设有部门管、有人员干、失管漏干有人担责的管理机制,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向沿线居民宣传环境安全知识,对不文明的乱堆乱放现象进行劝阻引导,鼓励居民共同参与,相互监督,形成共建、共管、共享的良好氛围。(甘露)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