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关工委情暖留守儿童

2022年01月25日      作者: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胡珺一

  1月19日上午,烈山区关工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烈山区青谷小学20名困难留守儿童送去精心准备的棉袄、手套和学习用具。

  慰问活动中,关工委志愿者们与留守儿童促膝交流,仔细询问孩子的家庭情况、假期生活学习、父母在外务工情况,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生活上要学会自立、自强,变压力为动力,快乐生活,刻苦学习,茁壮成长,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孩子们开心地接过礼物,并表示感谢。一名学生代表说:“谢谢各位爱心人士给我们带来的新年礼物。我们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你们的关心和帮助!”

  一直以来,烈山区关工委以关心、教育、培养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目的,积极开展多项关心关爱下一代活动,把温暖源源不断送到留守儿童身边,积极努力在全区范围内营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浓厚氛围。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