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烈山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5月12日      作者: 刘露 杜磊 冯树风

  5月10日下午,烈山区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暨青年公园揭牌仪式在烈山镇四季榴园景区举行。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近年来,烈山区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文明创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丽烈山作出了突出贡献。

  活动中,区委有关负责同志寄语烈山青年,要珍惜青春年华,勇担历史使命,主动投身烈山转型发展的生动实践,奋力谱写更加绚丽的青春乐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为新团员代表发放入团礼物、为优秀青年及先进集体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为青年公园揭牌,并观看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青年公园是皖北首个以青年为主题的公园,位于烈山镇“皖北川藏线”北段,设有共青团户外主题广场,包括青年路、青年读书打卡地、沉浸式教育主题长廊等,让青年人在游园过程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了解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的百年奋斗历程,是烈山区探索、拓展青年学习教育阵地的重要举措。(刘露 杜磊 冯树风)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