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淮北市烈山区:检修农机备午收

2022年05月20日      作者: 张明师

  午收在即,为切实强化农机安全生产,保障各类农机具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三夏”午收生产之中,淮北市烈山区农业农村水利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前谋划,抓好落实。从5月17日开始利用连续三天时间,该局组织农机安全监理人员和淮北市新育才职业培训学校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全区各乡镇、田间地头、农户家中广泛开展“三夏”午收农机作业检修及安全教育宣传,提醒农机手在“三夏”作业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

图片1.png

  参加此次农机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的农户140多人,发放宣传材料1568份。本次活动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示范指导等多种有效形式进行,主要开展了联合收割机、秸秆打捆机的安全操作、检修保养等知识培训。通过此次培训,既提高了农机驾驶人员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也增强了农机手安全生产意识,为“三夏”午收农业生产提供了安全保障。(张明师)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