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杨庄街道:小小绿书签 护苗助成长

2022年05月25日      作者: 甘露

  为深入推进2022年“扫黄打非”“绿书签”专项行动,引导辖区少年儿童绿色阅读,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近日,杨庄街道新时代文明所联合宣传部、铁运社区、博雅幼儿园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2”绿书签主题宣传进社区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少年儿童观看“护苗绿书签”公益短片,普及鉴别非法出版物知识,讲解“黄”与“非”的危害等措施,引导少年儿童多读书、读好书、读正版书,远离网络垃圾文化,文明上网、不浏览不良信息,自觉远离黄色读物,增强自护意识。

  下一步,杨庄街道将通过对校园周边书摊、复印社、文化用品商店等经营场所进行走访排查,将“扫黄打非”工作深度融入网格化管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中,为辖区发展营造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社会文化环境。(甘露)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