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宋疃镇:“快乐健身 你我行动”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开始啦!

烈山区宋疃镇:“快乐健身 你我行动”
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开始啦!

2022年08月08日      作者: 徐莉

  为迎接“全民健身日”的到来,8月5日上午,宋疃镇在和村社区举办“快乐健身 你我行动”主题社区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以互动性、娱乐性、安全性为主,设置有滚球进门、套圈、托球跑等项目,吸引了来自社区的40余名群众参与了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同时促进了邻里交流、增进邻里了关系,丰富了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图片1.png

  夏日清晨的微风伴着和煦的阳光,令人心旷神怡。上午9点,社区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哎呀!哎呀!球掉了,赶紧捡起来!”在托球跑项目现场,参赛选手们一边稳稳的拖住乒乓球,一边健步向终点跑去,大家目不转睛的盯着选手球拍上的球,一边为选手们加油鼓劲,此项活动十分考验参赛选手的专注力和全身的协调性,经过三轮比拼,来自赵圩组的魏恒胜赢得了托球跑项目的第一名。

图片2.png

  “平时都在忙自己家的事,很少有时间跟周边邻居一起交流,今天借着社区举办的运动会,大家一起玩游戏,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邻里感情,感谢社区办的这个运动会!”获得了滚球进门第一名的村民陈翠兰既激动又开心的说到。在活动中,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拼尽全力、各显神通,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赛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经过一个小时的角逐,运动会圆满结束,工作人员为获奖选手发放了奖品。

图片3.png

  全民健身日主题社区趣味运动会只是宋疃镇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一个缩影,2022年以来,宋疃镇通过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科学指导健身方式、完善健身设施配套等举措,提高群众参与健身的积极性,营造了活力健康、拼搏向上的良好氛围,展现宋疃镇群众积极向上、自信乐观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全镇居民科学健身素养和健康水平。(徐莉)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