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做精皖北地方名菜 实现家门口就业

2022年08月18日      作者: 邓亚萍 王单蕾

  “以前在外从事餐饮行业多年,一直有回家创业的打算,这次参加了区里组织的皖北地锅鸡培训,开店的信心更足了!”谈起培训效果李大亮非常满意。近日,烈山区人社局联合定点培训机构淮北市新育才职业培训学校开展的皖厨培育皖北地锅鸡培训班,吸引了全区范围内的50多名小吃经营者和社会上有意从事餐饮行业的人员参加培训。

图片1.png

  烈山区人社局在启动“新徽菜 名徽厨”暖民心行动后,迅速制定《“新徽菜 名徽厨”实施方案》,结合本地餐饮特色、饮食习俗、产业业态等情况,认定培训机构,加强职业技能皖厨培训。在烈山区范围内将持续开展皖北地锅鸡(合饼、辣椒糊)、临涣培乳肉(临涣烧饼、 临涣油茶)等地方特色菜系培训,确保有从事餐饮意愿的人员实现家门口就业。(邓亚萍 王单蕾)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