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举旗帜·送理论”区级宣讲报告会走进宋疃镇

2022年09月22日      作者: 张超慧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上来,9月22日上午,烈山区“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区级宣讲报告会在宋疃镇举行。

图片1.png

  烈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范家兵同志作宣讲报告。

图片2.png

  报告会上,范家兵同志首先以“九个深刻”为题,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回答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随后,范家兵同志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与核心要义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同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宣讲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案例,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基层党员干部进一步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深刻内涵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图片3.png

  范家兵同志在报告会上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回答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是迎接党的二十大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基层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读原著、认认真真抓落实,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结束以后,参会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报告会理论贴近实际,内容丰富,语言通俗易懂,回去以后将认真学习消化,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张超慧)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