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百善街道开展“健康口腔行动”宣传周活动

2022年09月27日      作者: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落实烈山区“暖民心”行动,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9月27日上午,百善街道开展“健康口腔行动”宣传周活动,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社区居民、志愿者参加宣传活动。

图片1.png

  街道特邀海孜矿医院口腔专科医师周亚就老年人口腔问题作专题报告,采用图片演示搭配文字讲解的方法,围绕口腔问题形成原因、预防措施展开讲解。从食物嵌塞、根面龋、牙本质过敏、牙周疾病、口腔黏膜疾病、牙缺失六个方面对老年人口腔问题作出全面系统阐述,重点宣传了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关系、老年人龋齿、牙周疾病、口腔粘膜疾病防治以及义齿修复等疾病预防科学知识。

  今年以来,百善街道坚持为民办实事,扎实开展暖民心行动,积极推进健康口腔行动,努力让更多人关注口腔健康,注重个人卫生,意识到牙齿健康的重要性;努力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切实增强群众保健意识。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