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淮北市烈山区博伟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公益艾灸体验活动

2022年09月27日      作者: 葛妤韶

  为提高村民的健康意识,传播健康理念,博伟农业专业合作社于今年5月开始在古饶镇开展“艾生活·保健康”为主题的公益艾灸体验活动,为中老年人提供免费针灸、艾灸服务,邀请艾灸专家现场面诊、普及艾灸疗法。

  博伟农民专业合作社通过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的开发模式,2021年成功打造省巾帼创业就业示范基地,以妇女发展为主线,以妇女创业就业为重点,多管齐下,为农村妇女搭建创业致富的平台。

  截至目前,博伟农民专业合作社已经为古饶镇附近百名老年人进行免费艾灸,帮助中老年朋友温通经脉、祛风散寒、舒经活络,向他们传播了养生知识,提高了中老年人对健康的重视和对中医的认识,增强了村民的自我保健能力和科学养生能力。(葛妤韶)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