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安全用药科普站建成启用

2022年11月21日      作者: 刘露 张思伟

  日前,烈山区安全用药科普站建成启用,打通了药品安全监管和服务居民的“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该站为市级安全用药科普宣传站,位于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由专人负责,设有科普活动室,可利用电子设备播放科普宣传视频;设立安全用药科普宣传栏,存放安全用药科普宣传资料。该站会根据老年人的需求更换科普内容,为老年人提供安全用药咨询和科普宣传服务,并对养老院相关人员进行安全用药培训。

  下一步,烈山区市场监管局将充分发挥安全用药科普站的宣传阵地作用,以“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为契机,围绕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药品科普宣传活动,不断扩大站点的影响力、覆盖面,提升群众对药品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营造安全用药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记者 刘露 通讯员 张思伟)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