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镇土楼社区:为群众办实事,社区修路暖人心

2023年01月31日      作者: 任涛

  新年伊始,土楼社区有居民反映,土楼新村七组巷道与洪吴路连接处由于路牙石过高,影响居民三轮车、电动车进出,给周边居民造成不便,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图片1.png

  针对这个问题,土楼社区第一时间组织维修施工人员对路面进行修整,完成对路牙石下沉及人行道板的重新铺设工作。土楼社区居民表示:“社区为民解难办实事,把路口这边的路修平了,解决了我们的出行难问题,杜绝了安全问题的发生,也温暖了我们的心,希望社区以后把这种为民办事雷厉风行的作风保持下去。”

  下一步土楼社区持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重点工作,将“为民排忧解难”落到实处,不断强化为民办实事的意识,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任涛)

来源: 中安在线淮北频道    编辑: 侯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