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中安在线   2023-03-20 11:23:5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文法 冯树风   编辑:

  3月17日上午,烈山区2023年度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区人武部大院内举行。军分区副司令员侯正洲,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寇鹏飞,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曹梅,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鹏,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沈宏,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冯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聂颖,区人武部部长闫其叶,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各镇办党政主要领导,区人武部全体文职职工和全区专武干部,全体新兵以及家长代表,共约180人参会。


  大会在庄严而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人员高唱国歌。

  李明指出,国无防不立,民无军不安。没有人民的军队,便没有人民的一切。没有强大的国防,就谈不上国家的强盛。

  李明强调,新兵们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坚决听党指挥,扛起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到部队后,要安心军营、苦练本领,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敢打必胜”的光荣传统,争做“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要遵规守纪、严于律己,勇于培养自身过硬作风和过硬本领,在保卫祖国、建设国防的岗位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做军人的坚强后盾,关心和支持军人军属,确保现役军人安心部队服役。

  会议由冯琰主持,闫其叶在会上宣读了批准入伍人员名单。会上,蔡里小学学生给新兵们戴大红花,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分别发言。

  大会在全体军人高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结束。

  会后,军地领导与新兵握手道别并合影留念。(陈文法 冯树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