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中安在线   2023-03-27 08:51:10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记者 刘露 通讯员 甘露   编辑:冯一嘉

  近日,烈山区杨庄街道铁运社区网格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辖区内小区树木由于年份已久,树上有许多树枝枯竭有断裂情况发生,不仅影响了小区环境问题,也给来往车辆行人的安全通行带来隐患。

  得知情况后,社区立即制定相关修剪方案,迅速开展“修剪树枝除隐患”行动。修剪现场,工作人员利用修剪刀、电锯等工具对小区内的树木进行统一整形修剪,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还利用专业设备将枯死的树进行清理,并将修剪下来的树枝装运车辆送往指定地方。经过三天的修剪,存在问题的树木得到了处理,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安全隐患也得到了有效清除。铁运社区这一暖心举动,赢得小区居民的点赞。

  今年以来,杨庄街道铁运社区始终把提升群众满意度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用心用情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我们将继续聚焦居民所思所想所盼,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居民看到变化,得到实惠。”铁运社区党总支书记刘迎春表示。(记者 刘露 通讯员 甘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