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3-03-24 14:59:3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莉   编辑:冯一嘉

  “宋疃镇农旅产业突出,现有国家3A级旅游景区—七彩和村、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和村苹果、黄营灵枣’、皖北川藏线等乡村精品农旅专线,每年接待游客约30万人次。”在农旅招商会上,烈山区宋疃镇分管负责同志正在向客商介绍宋疃镇文化旅游总体构思、发展方向以及资源禀赋,同时,重点推介蕴含丰富自然生态旅游资源的七彩和村景区、黄营村、新园村等地。

  这是今年以来宋疃镇组织开展的第六次文旅招商活动。今年以来,宋疃镇坚持文旅产业“走出去”,投资客商“引进来”,主动出击,先后诚邀多家文旅企业参与宋疃镇农旅招商推介活动。通过“走出去”,组织文旅产业相关工作人员走出去,了解客商投资意向、发展模式、公司运营等,让农旅招商有动力;通过“引进来”,积极诚邀各家企业来宋疃镇实地调研,让企业全方位了解投资环境、投资场地、投资预期,让投资客商有信心。截止到目前,宋疃镇组织相关文旅产业的出外招商活动6次,拜访客商12家,邀请7家客商实地调研,达成初步投资意向2个。

  下一步宋疃镇将持续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注重运用市场的杠杆作用,切实盘活全镇文旅资源,做实做细做精农旅总体规划,凝心聚力“拼出”农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徐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