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中安在线   2023-03-29 15:10: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宋海荣   编辑:冯一嘉

  “飞线”充电的行为危害很大,私拉乱接的电线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容易绊倒行人。此外,楼栋之间零散杂乱的“空中飞线”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经过风吹雨淋的电线会很快老化,也容易带来触电和火灾风险。

  对此,烈山镇联系各社区部门负责人对农贸市场、住宅小区,商业店铺等场所的“飞线”进行整治,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有序、整洁美观的居住环境。

  整治过程中,各村(居)负责人已对辖区的“空中飞线”“飞线充电”等问题进行了仔细排查与清理。对小区中出现的“空中飞线”精准整治,全面消除小区乱拉线现象,并对“飞线充电”问题,逐一上门宣传并告知“飞线充电”的危险性,引起居民对“飞线”隐患的重视。

  此次整治,清理了飞线充电102根,清除废旧线缆200余根,使我镇各社区的“飞线”问题得到了有效治理,各村居容貌变得更加靓丽,空间视觉变得更加通透,不仅整洁而且安全。

  下一步,烈山镇将继续加大排查整治力度,持续推进“飞线”整治工作长效化、常态化,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居住环境。(宋海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