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中安在线   2023-03-31 16:05: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梁文涛   编辑:冯一嘉

  为动员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美家美院”创建水平,助力乡村振兴,3月31日上午,淮北市妇联副主席杨阳、烈山区妇联主席鲍士艳一行到烈山镇南庄村指导美家美院工作,镇、村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市妇联杨主席一行听取了烈山镇南庄村妇联关于村级“美家美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调研了“爱心超市”积分兑现情况,并入户调研美家美院创评工作,每到一户,杨主席都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在家风美、室内美、厨厕美、庭院美、村庄美的创评情况,鼓励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生活风貌。

  开展“美家美院清洁行动”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现实需要,是推进乡风文明的有效抓手,是彰显“半边天”价值的有力体现。下一步烈山镇南庄村将继续引导广大妇女自觉做“美家美院”的参与者、实践者、维护者、监督者,充分发掘她们的创造力和行动力,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真正意义上实现以美家美院之“小美”,促乡村振兴之“大美”。(梁文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