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中安在线   2023-06-01 16:33:5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曼琳   编辑:冯一嘉

  5月27日,又一个“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淮北烈山区烈山镇文化站联合属地高校淮北师范大学以“护助健康成长 拒绝有害内容”为主题,开展了2023年“护苗·绿书签”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以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为广大儿童带来健康、丰富、有意义的“护苗”活动,让绿色、文明的种子扎根到儿童的内心深处。现场,志愿者代表发起“绿书签行动”倡议,向儿童们讲授了盗版图书的危害、识别盗版图书的方法技巧以及发现盗版书物的举报方式,并以上音乐课和手工制作等方式加深孩子对“护苗·绿书签”的理解,在寓教于乐中引导孩子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丰富多彩、趣味满满的迎“六一”活动传递着党和国家关爱儿童的深情,并转化为儿童向阳生长的不竭动力。下一步,淮北烈山区烈山镇将持续深入开展“护苗·绿书签”活动,将“扫黄打非”工作纵深推进,竭力为辖区儿童打造良好文化环境,助力儿童们健康成长。(徐曼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