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中安在线   2023-06-07 10:16:1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维海   编辑:冯一嘉

  6月7日,淮北市烈山区杨庄街道南湖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退役军人车队,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参加活动的车辆统一贴有“爱心送考”标识,为辖区考生提供提前预约“一对一、点对点”的接送服务,确保将每个需要服务的学子安全及时送达考场。

  高考第一天,南湖社区退役军人们一大早6点钟在社区广场统一集合,10余辆“爱心送考”车随时准备出发。志愿者们身穿印有“南湖社区退役军人”字样的红马甲,在社区广场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他们当中,还有一位特殊的志愿者,参战退役老兵,看着他身姿挺拔地站在送考的队伍前,飘扬的旗帜显得振奋人心,气氛高昂!他们退役不褪色,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军人本色。

  本次活动,南湖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在高考期间还为考生准备了爱心礼包,口罩、一次性消毒湿巾、风油精、矿泉水等物品,为考生提供了免费优质的服务,助力高考,为梦想护航。(李维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