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安徽省濉溪经济开发区人口普查 惠及万家

2020年10月21日      作者: 梁权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将于11月1日开始。这是在我国人口发展进入关键期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将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体系、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提供重要信息支撑。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人人都是国的宝,普查一个不能少”“人口普查有你有我有他,准确登记利国利民利家”......秋风拂过,随处可见火红的宣传条幅在园区里随风舞动,营造出人口普查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您好,我是濉溪经济开发区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人员侯鹏,正在做普查摸底工作,请您配合登记......”目前,开发区243名普查员与普查指导员已培训到位,正在按照“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的原则,进入227个普查小区开展入户摸底清查。

  此次人口普查与开发区的每一位公民息息相关,普查获得的详实准确数据信息,将为开发区制定十四五规划,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供给以及社会保障体系提供重要参考依据。

  人口普查,惠及万家。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