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强化交通扶贫 打通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

2020年11月26日      作者: 侯晓莹

  今年以来,濉溪县交通运输局以“四好农村路”建设为统领,抢抓农村道路扩面延伸工程、养护提升工程、交通扶贫工程等政策机遇,全力打造一批脱贫致富路、文化旅游路、产业助力路。

  2020年实施农村道路交通扶贫工程254.06公里,涉及10个乡镇,共54个标段,为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交通扶贫工程,濉溪县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制定了《濉溪县交通扶贫工程“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印发濉溪县基础设施扶贫项目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明确工程任务和完成时限。各镇还聘请“五老”监督员进行现场社会监督,补齐现场监督短板,强化质量管理。同时继续引入第三方质量检测机构对建设项目进行定期巡检,及时通报建设进度和质量安全情况,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目前,各类交通扶贫项目工程已全部完工,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侯晓莹)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