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医养结合PPP项目孙疃镇卫生院奠基仪式举行

2020年11月27日      作者: 李天功

  11月26日,濉溪县医养结合PPP项目孙疃镇卫生院新院建设奠基仪式举行,濉溪县卫健委、孙疃镇政府以及施工方项目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PPP项目孙疃镇卫生院新院建设项目由北京顺鑫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勘查设计并制定规划方案。该项目占地面积8900平方米,建筑面积3800平方米,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养老为一体的乡镇级中心卫生院。项目设计建设主体楼三栋,包括门诊与公共卫生综合楼、医技与住院楼和行政办公楼。设有内科、外科、骨科、妇产科、五官口腔科、中医科、医技科、预防接种门诊等科室。同步设计有医疗服务区、健身运动区、养老服务区、后勤管理区等新功能区。建设项目依据国家现行设计有关规范施行,主体建筑抗震设防烈度6度, 设计使用年限50年。该项目由北京顺鑫天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承建,工期两年。

  医养结合PPP项目孙疃镇卫生院新院项目的建成,将有效缓解当前镇级卫生院硬件设施建设不达标,业务用房破旧,医疗设备老化以及养老服务资源配置不均衡等弊端。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