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南坪镇:多措并举做好冬季疫情防控

2021年01月12日      作者: 邹杰

  连日来,濉溪县南坪镇高度重视抓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强化防控意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和艰巨性,克服麻痹大意、厌战松劲思想,强化各级干部及广大群众的防控意识。

  加大宣传力度。出动宣传车到20个村巡回宣传,并在人口密集地区张贴宣传画,张贴《致全县省外务工农民的一封信》,做到防控知识家喻户晓,减少人员聚集,动员群众合理佩戴口罩,在公共场所保持安全距离。

  广泛发动群众。充分调动全社会力量参与疫情防控,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对从疫情防控高、中风险重点地区返南坪人员加强排查,筛查,落实管控措施。

  严管重点场所。加强学校、餐馆、超市、菜市场等重点场所人员健康监测及市场环境监测。切实落实全镇机关、镇直单位、村和个人防控措施,履行网格主体责任,加强动态监管排查,及时收集反馈信息,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