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五沟镇镇长王培刚一行督导镇卫生院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五沟镇镇长王培刚一行督导
镇卫生院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2021年01月15日      作者: 邵军

  1月15日上午,五沟镇镇长王培刚等一行到五沟镇卫生院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王培刚镇长强调,近期返乡人员增多,要求把各项防控措施做早做细做实,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确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王培刚一行深入该院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核酸检测采样处进行检查,对疫情防控物资准备情况进行了查看,要求配备充足的医疗救治物资和经过培训有经验的医护人员,并组建防控应急梯队,切实做好相关信息的登记和报送工作。

  王镇长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实地督导,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督导,对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要求该院坚守好疫情防控和疾病诊疗的岗位,共度时艰,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