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县建投集团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2021年01月18日      作者: 刘映萱

图片1.png

  1月15日下午,县建投集团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刘杰华传达了县纪委《关于两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转发《关于两起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严格遵规守纪,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廉洁履职。

  集中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腐败案警示录》。该片讲述房山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李仲的犯罪过程,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纪国法,毁掉了自己的事业和前途,教训极其深刻。

  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敬畏之心,“手莫伸,伸手必被捉”,“人莫贪,清贫为官是正道”等警句铭记于心。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