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县政府召开中德产业园项目初步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议

2021年01月18日      作者:

图片2.png

  1月16日,濉溪县政府组织召开中德产业园项目初步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发改委、市场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应急管理局、县建投集团、开发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设计单位和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省交规院关于企业安全培训基地项目(应急安全城)规划设计方案汇报,省建筑设计总院关于新型金属铝材料公共服务平台及智能快递物流中心建设项目和中德国际产业小镇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各相关单位和参建单位就设计方案发表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设计单位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设计方案进一步深化、优化,为项目建设提供稳固的设计保障。要求各参建单位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充分做好各项开工筹备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进发表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中德产业园项目是濉溪县2021年度的重点工程项目,是县委、县政府抓“六稳”、促“六保”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县委、县政府落实“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环节。中德产业园将成为开发区新地标,为全区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态势提供新的强劲动能。对于提升区域金属铝生产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强化创新驱动,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打造“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