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刘桥镇2021年第一期SYB创业培训班 圆满结业

濉溪县刘桥镇2021年第一期
SYB创业培训班 圆满结业

2021年01月20日      作者: 中安在线评论员

  “这次培训不仅让我学到创业的技能和本领,而且还能获得无息小额贷款、信息咨询、全程创业扶持等方面的帮助和服务,这是两全其美的好事,这让我对自己未来事业发展充满了信心。”来自刘桥镇彭楼村参加SYB创业培训的一名学员心怀感激的说。

  新年伊始,为鼓励引导更多贫困户和农村闲置劳动力创业就业,拓展广大村民的创业空间和致富渠道,刘桥镇举办的2021年第一期SYB创业培训班圆满结业,来自该镇30位有创业意愿的村民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由濉溪县人社局安排专业的培训老师进行现场授课,整个授课过程采用老师与学员互动式的培训方法,通过理论学习、座谈讨论及实地参观创业成功案例等多种形式,提高学员参与度、互动性和积极性。经过10天的培训,学员们系统地学习了企业市场评估、成本核算、利润制订和创办你的企业等专业知识,并进行“创办你的企业”各个步骤的实际演练,较好完成了自己的创业计划书。

  此次创业培训,学员与讲师欢聚一堂,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交流,拓宽了学员们的创业思路,培养了创业意识,鼓舞了自主创业的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创业道路上,将充分结合自身实际,灵活运用所学所获,敢于探索,勇于创新,勤于奋斗,切实为刘桥产业发展、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等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柏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