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韩村镇:“最美”扶贫人

2021年01月21日      作者: 周鲁进

  王飞,濉溪县韩村镇众多帮扶干部中普通的一员,他在脱贫攻坚平凡的工作中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由于工作出色,2018年和2019年连续两年被评为濉溪县“优秀帮扶责任人”。

  作为一名扶贫工作者,王飞始终高度要求自己紧紧围绕扶贫帮困总体目标,不断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帮扶措施,严格履行帮扶工作职责,积极推进帮扶工作,从各方面促使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取得明显成效。

  王飞始终按照上级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扶贫工作积极探索,多年来始终坚持为农村服务、为人民服务,自担任淮海村包村干部、帮扶联系人以来,加强帮扶意识、创新工作机制、拓宽帮扶思路、落实帮扶项目、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坚持以解决广大贫困群众困难为己任,对待帮扶工作动真情,扶真贫、真扶贫,真抓苦干,埋头苦干,扶贫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韩村镇扶贫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王飞去年曾多次深入贫困户杨桂兰家中帮扶并协调资金为其修缮住房,打院内水泥地,安装大门。在天气转凉的情况下自费给杨桂兰家孩子增添衣物。给纪玉华户的小孩购买衣物。同时给贫困户王长兰修缮三间主房、盖厨房、铺水泥路,使贫困户的居住环境大大改善。多年来给贫困户解决众多困难,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赞誉。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柏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