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中安在线   2021-01-21 16:25: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邓园园   编辑:柏尧

  2021年1月19日,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廷友到重点项目工地检查指导工作,监事会主席赵德鹏,工程部部长呙永军陪同检查。

  在老城石板街项目,听取了施工现场负责人关于石板街连接段及水街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王廷友仔细询问了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工程部及项目负责人按照集团公司石板街项目建设运营指挥部要求,科学谋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一天一调度,一周一通报,及时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确保5.1前石板街及连接段工程建设完毕,招商同步推进,部分街区开放。随后王廷友一行到银华康养中心、理想城等项目工地进行检查指导。

  每到一处,王廷友都要求各在建项目负责人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管理及工程质量,确保“双清零”目标。并要求务必保障农民工工资足额支付到位,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工地疫情防控工作,鼓励项目工人就地过年,工程部做好服务工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