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百善镇广泛争求濉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案、建议

百善镇广泛争求濉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六次会议议案、建议

2021年01月22日      作者: 陈若奎

  元月中旬以来,濉溪县百善镇的一些县人大代表纷纷走访群众,倾听选区选民呼声,为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做好撰写议案、建议的征集工作。

  濉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是“十四五”开新局一次重要的人民代表大会。为提高百善镇人大主席团向大会提交数量多、质量高的议案、建议,镇人大主席团提前向农业、企业、文化、科技、教育、医疗等各行业县人大代表发出通知,要求他们走访选民,向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撰写议案、建议,并于元月22月召开征集议案、建议会议。会上社会各界县人大代表踊跃发言,对农业农村、城乡管理、教育科技、医疗卫生、文化旅游等方面,

  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镇人大主席团要求他们尽快撰写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向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提交,为濉溪县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建言献策。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柏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