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举办首次县管干部集体光荣退休仪式

2021年01月27日      作者: 李艳梅

  1月26日上午,濉溪县举办首次县管干部集体光荣退休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县直有关单位老干部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各镇(园区)组织委员、新退休干部代表,仪式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光主持。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濉芜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濉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姜灵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宣读了《致全县退休干部的感谢信》,为新退休干部代表颁发光荣退休证书,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新退休干部代表和老干部工作者发言。

  姜灵高度肯定退休老干部对濉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她强调,老干部是濉溪的功臣,希望老干部工作者坚决扛起责任,落细落实老干部工作。以对历史负责的使命感、对党忠诚的荣誉感、对未来负责的责任感,切实把老干部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同时建议广大老干部弘扬崇高精神,发挥示范作用,为新阶段濉溪更高质量发展贡献“银辉力量”。最后她衷心祝愿各位老领导健康长寿、阖家欢乐、安享幸福晚年!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柏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