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四铺镇:迎新春、写春联,送福到万家

2021年01月27日      作者: 刘露露

图片5.png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浓厚节日文化氛围。2021年1月25日上午,濉溪县四铺镇宣传办联合文化站在文化活动中心广场举办“2021年新春送春联”活动。虽然天气寒冷,细雨蒙蒙,但依然无法阻挡群众参与的热情。

  活动现场,74岁的老人侯克玺正在挥毫泼墨,为村民送上祝福,村民在看到侯克玺老人的书法后,纷纷拿起手机记录这一时刻,发到短视频平台。“我练习书法已经近60年了,为群众送上我写的春联,也是将我的爱好真正的用到了实处”侯克玺说。

  “送春联”活动是四铺镇文化站每年的传统文化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十个年头,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喜迎春节、一片祥和的气氛,火红的春联也饱含村居的祝福。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柏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