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临涣镇:居家隔离筑起疫情防控第二道防线

2021年01月28日      作者: 朱慧宇

  1月26日下午,临涣镇召开疫情防控重点工作部署会,针对疫情期间加强红白喜事宴席管控及落实务工返乡人员居家健康监测要求等工作进行部署,镇党委副书记董杨主持会议,各村疫情防控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务工地县区存在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入境人员为重点,发放居家医学观察告知书,要求其居家做好隔离,严格遵守居家隔离的各项要求。要继续对所有省外务工返乡人员进行排查,督促其尽快前往镇卫生院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发放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告知书,要求其严格遵照相关规定做好健康监测。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网格员要切实对所负责的片区负起责任,定期查访居家隔离与居家健康监测人员。要严格落实红白喜事报批制度,凡举办红白喜事必须填写红白喜事办理宴席申请书与承诺书,宴席期间要严格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切实压实责任,持续站好疫情防控这班岗;要强化镇村联动,不断织密疫情防控这张网;要严格落实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这道防线。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柏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