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中安在线   2021-02-25 15:52:3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任艳玲   编辑:王依阳

图片7.png

  2月25日,五沟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扶贫专干在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共同向所有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人致敬。

  经过八年奋战,全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决定性胜利,五沟镇积极落实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就业扶贫、消费扶贫等脱贫措施,让贫困户依靠政策和双手稳定脱贫。目前五沟镇北湖南村贫困村已摘帽,1370户3286名贫困户已全部脱贫。

  作为奋战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一线的乡镇干部,五沟镇干部职工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积极向脱贫攻坚战中的先进模范学习,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稳步前进,一步一个脚印,为逐步实现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全面振兴而不懈奋斗。(任艳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