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相约濉溪 缘来是你”

濉溪县开展乡村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

2021年02月25日      作者: 郭学才 张伟

图片9.png

  为建设幸福濉溪,搭建适龄单身青年社交平台,促进青年群体间沟通与交流,展示广大青年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濉溪县妇女联合会、共青团濉溪县委员会主办,濉溪县融媒体中心承办,刘桥镇人民政府协办的“相约濉溪 缘来是你”2021年濉溪县乡村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刘桥镇王堰村举行。本次活动共计吸引了百余名单身青年欢聚一堂,欢声笑语、激情飞扬,展现了年轻人的青春与活力。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带领大家宣读了移风易俗树新风 ,倡导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人生观。

  联谊会上,男生女生以组为单位通过互动游戏和才艺表演两个环节开展活动,展现了青年们别样的活力和风采,现场洋溢着轻松、欢乐的氛围。丰富多彩的游戏引发阵阵欢笑,男女搭配闯关,青年们在互动游戏中增进彼此认识。尤其是“心跳告白”环节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数名男青年鼓足勇气,向心仪对象发出邀请,现场送上玫瑰花,引起全场热烈的掌声,并赢得了小礼品。活动在一片温馨与浪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搭建一个敞开心扉、展现自我、结识朋友、播种爱情的平台,更好地服务青年生活、凝聚干事激情,坚定广大青年扎根濉溪、建设濉溪、奉献濉溪的信念和决心。

  县委副书记尹农纲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也亲临活动现场,和这些年轻人一起分享春天的美好相遇!(郭学才 张伟)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