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临涣镇:交流学习促发展,文明实践树新风

2021年02月26日      作者: 褚子威

图片1.png

  2月24日上午,宿州市埇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东民一行到临涣镇调研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濉溪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副主任丁怀军,县文明办督导中心主任张文杰、临涣镇党委委员、宣统委员周建华陪同调研。

  王东民一行先后来到临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临涣镇城隍庙茶楼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和文昌宫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基地,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临涣镇阵地建设情况,重点就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组织机构、队伍建设、服务机制和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临涣镇城隍庙茶楼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王东民与志愿者深入交流,认真聆听了临涣镇“乡村小喇叭”、“连心调解茶室”等优秀志愿队伍的建设发展,了解理论政策宣讲的内容和精神,探讨基层宣讲方式方法。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促进提高的目的。下一步,临涣镇将通过积极组织群众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激发群众文明实践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转变村民的观念和作风,努力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打造成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重要阵地。(褚子威)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