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中安在线   2021-02-26 16:07: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孙楠楠   编辑:王依阳

  

图片11.png

五沟镇大陈村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并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五沟镇第一时间及时组织各村、各单位分场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全体镇村帮扶干部、部分党员代表、部分脱贫户代表一起见证了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

  一大早,大陈村脱贫户张会举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第一个到达了大陈村会场。“自精准扶贫以来,我们家好事喜事一件接着一件:喝上了自来水,住上了砖瓦房,看病住院能报销,家门口还有份工作,收入比4年前翻了一番......”观看直播后,老人动情地细数着精准扶贫政策给他家带来的可喜变化。

  “在担任王圩村扶贫专干一职期间,我亲自见证了脱贫攻坚为全村贫困群众带来的希望,贫困家庭吃穿不愁,贫困孩子有学上、贫困群众有医药,都是这场伟大战役为我们留下的财富,而参与这场伟大战役,更是我毕生难忘的宝贵经历。”五沟镇王圩村扶贫专干孙宇激动地说。

  “我心情万分激动,同时更是干劲满满。”五沟镇大陈村党总支书记陈跃进表示,2020年底,大陈村80户160人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脱贫。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战场上,我将带领大陈村全体村干部认真履职尽责、奋勇争先,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努力在绘就乡村振兴壮美画卷的新征程上作出新的努力。(孙楠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