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履职尽责、执法为民!这家企业为濉溪县市场监管局送来锦旗!

履职尽责、执法为民!
这家企业为濉溪县市场监管局送来锦旗!

2021年03月02日      作者: 代颖

图片5.png

  3月1日上午,淮北顶大调味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冒着绵绵细雨将一面印有“助企发展不遗力 政企打假添动力”的锦旗送到濉溪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手中,对执法大队重拳打假、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表达诚挚的谢意。

  淮北顶大调味品有限公司2017年被认定为“濉溪县十大知名商标”企业,公司产品一直深受市场青睐和好评,在同类商品中具有一定的市场竞争力,引来众多仿冒产品,给企业声誉带来不良影响。2021年2月22日,濉溪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同宿迁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办案过程中,发现宿城区阳光花城某室使用了假冒该公司企业名称的产品。执法人员对多个涉事现场进行走访,扣押涉案物品、固定证据、传唤涉案人员,现场查获大量假冒该公司产品、假冒标签、伪造该公司三证等物证,货值金额达十六万元。

  “维护好企业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市场监管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这面锦旗的到来是对我们打假工作的充分肯定,我们将不断加大执法力度,保持打击制假售假高压态势,为各类市场主体营造公平有序的经营环境、竞争环境和创业环境。”濉溪县市场监管负责人表示。(代颖)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