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韩村镇:召开小李家“百荣园”项目建设听证讨论会

濉溪县韩村镇:召开小李家“百荣园”项目建设
听证讨论会

2021年03月04日      作者: 周鲁进

图片3.png

  2021年3月3日上午,濉溪县韩村镇召开小李家“百荣园”项目建设听证讨论会。濉溪县县水务局领导、韩村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濉溪县韩村镇淮海村小李家2017年被评为国家“AAA”景区,2018年被确定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为加快景区建设步伐,目前景区正在积极申报中央、省、市、县专项资金,以“三彩文旅”小镇创建为契机,谋划建设文俗园,生态观光旅游以及道路广场、景观绿化、旅游接待展馆、研学基地培训中心、养老院、职防院、影视基地、2个停车场以及4个博物馆,修缮防空洞、军人休养院、应急工程及其它基础设施。

  此次听证讨论会的主体是小李家“百荣园”项目建设,即在五前委雕像广场南面260亩土地以及中间通往广场的道路进行一体设计,在260亩土地上打造“百花园、百果园、百树园、百粮园、百草原”等缩小版,对道路景象绿化、美化,争取打造成一个色彩斑斓、五彩缤纷、一年四季花草树木相映成趣的“网红打卡”基地和中小学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为能够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小李家红色旅游景区每年深入群众家中进行积极征集和收藏文物,致力于扩大小李家文物资源,更好的展现红色文化。

  此次听证讨论会收看了设计方案,通过讨论,一致通过设计方案。“百荣园”的项目建设,将为韩村镇乡村振兴和旅游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周鲁进)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