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弘扬雷锋精神 科普进校园

濉溪县科协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04日      作者: 陈艾芹

图片6.png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增强志愿服务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校园科技创新氛围。3月2日濉溪县科技科普志愿服务队联合县文明办、县好人志愿联合会在县开发区中心校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科普进校园”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活动现场,县科技科普志愿服务队向学校捐赠了科普教育书籍并给师生们带来了集科学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的科普展品20件,吸引一批又一批小观众的围观体验,科技的神奇与魅力让同学们兴奋不已,在体验过程中师生共同参与,亲自动手实践,开阔了科学视野,激发了科学兴趣,感受到了科学探究的乐趣。随后好人志愿联合会秘书长王启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 “做雷锋精神种子”的宣讲课,中国好人周志民演唱了“红灯记”,王芳宣讲了“养老院亲闺女”。

  此次活动以科普宣传为载体,采用中国好人现场宣讲、戏曲文化宣传、科普展览等多样化的形式,进一步强化雷锋精神,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爱心传承文明,让科学点亮学生的眼睛。(陈艾芹)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