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五沟镇开展“学雷锋服务月”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04日      作者: 任艳玲

图片3.png

  为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倡导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文明和谐、诚信友善、互惠互助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4日,五沟镇在新镇区中心开展“学雷锋月服务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志愿服务精神,并积极与群众面对面地讲解,耐心回答群众问题,同时组织志愿者开展科普宣传、法律维权、法律援助等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宗旨使“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学习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艰苦奋斗、在平凡工作中创造出不平凡业绩的“螺丝钉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60余人次,法律服务人群40余人次。(任艳玲)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