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百善镇扎实开展“学雷锋服务月”主题活动

2021年03月04日      作者: 陈若奎

图片4.png

  3月4日上午,百善镇“薰衣草”志愿服务总队,组织镇党员、公安、医疗、法律、“江淮义警”志愿者,在百善集镇开展“启航新征程、志愿服务我先行” 活动,拉开了“学雷锋服务月”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播撒爱心火种,共建和谐社会主题活动的帷幕。

  百善镇积极参加2021年淮北市“学雷锋服务月”主题活动,把这一活动作为培育社会主义核心的重要形式载体。农村、企事业单位、学校广泛开展传颂雷锋故事、传唱雷锋赞歌、传承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村党员志愿者走访已脱贫户,监测春耕生产是否有困难,志愿服务防返贫。百善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们,3月3日在校领导和少先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到镇敬老院为老人铺床叠被打扫卫生,同老人们聊天,传递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当天上午,志愿者们亲切热情的向赶集的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医疗志愿者为人们测量血压,宣传春季预防“新冠”科学知识;社保所的党员志愿者向群众宣传创业优惠政策,发放各类招工就业岗位信息宣传单;派出所民警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居民安全防范手册》《民法典》等宣传资料;“江淮义警”志愿者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防范各类诈骗安全知识……。营造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浓厚社会氛围。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