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市场局开展重点工业产品生产企业“回头看”专项监督检查

濉溪县市场局开展重点工业
产品生产企业“回头看”专项监督检查

2021年03月05日      作者: 张丽华

图片6.png

  对重点工业产品生产企业现场检查

  为加强对重点工业产品的质量安全监管,濉溪县市场局组织对重点工业产品生产企业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回头看”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共检查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4家、防爆电气生产企业1家、非医用口罩生产企业1家、化肥生产企业2家、水泥生产企业6家,重点核查前期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排查问题的整改情况。检查组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验室,听取企业关于质量控制相关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企业生产记录、检验记录等。督促企业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要求企业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组织生产,对生产过程及生产工艺进行管控,提升品质。

  县局将继续对重点工业产品生产企业开展监督检查,加强日常巡查,定期回访,督促企业积极消除产品质量安全隐患。(张丽华)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