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临涣镇:学习雷锋行公益 志愿服务扬新风

2021年03月05日      作者: 褚子威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3月4日上午,濉溪县临涣镇联合团委、妇联、司法所、供电所、农综站和医院,在淮海路文昌宫门口开展以“启航新征程、志愿我先行”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除了提供健康咨询、法律维权、农业指导等公益服务,还有平安宣传、反诈骗宣传、禁毒宣传、法治宣传、卫生健康宣传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送政策送知识”活动。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的热情参与,各类宣传知识、政策法规深入人心。

  现场,20多名临涣镇青年和巾帼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志愿服,向往来行人发放宣传册和科普读本。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践行“学习雷锋,点滴做起”的精神,将垃圾、杂物等打扫干净,用行动呵护了临涣镇环境卫生。“这次活动加深了对于雷锋精神的理解和学习,我以后会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做一颗螺丝钉,为自己的村庄发光发热,贡献力量。”沈圩村志愿者王若楠表示。

  “在第58个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临涣镇将组织各志愿服务支队广泛开展学雷锋活动,并持续推动志愿服务规范化、常态化,激发全镇人民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形成无私奉献、和谐互助的良好社会风尚。”临涣镇相关负责人说。(褚子威)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