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孙疃镇开展预征新兵役前教育培训

2021年03月05日      作者: 范雪君

  3月5日,濉溪县孙疃镇开展春季预征新兵役前教育培训,该镇10名“双合格”预征新兵参加了此次集训。

  预征新兵们首先来到赵汇川将军事迹陈列馆接受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前辈为了保卫国家领土和争取民族解放而英勇奋战的光辉业绩,激发预征新兵爱国主义情怀和保家卫国的坚强决心。培训要求预征新兵在走进部队之前,落实好军容风纪,注重仪容仪表,注意言行举止和统一服装鞋帽,以崭新的姿态展示新时代军人形象。参观结束,预征新兵分别与县征兵办签订了《依法服兵役承诺书》《预定新兵役前训练责任豁免协议》。

  为切实牢固预定新兵依法服兵役的思想基础,提高征集兵员质量,随后,预征新兵们前往濉溪县中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接受集中教育培训。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