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濉溪县

濉溪县南坪镇:集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3月05日      作者:

  3月4日,濉溪县南坪镇组织团委、妇联、工会、医院、司法所、社保所、农林中心等10余家单位,在街头联合组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305173515.png

  在活动现场,镇卫生院组织志愿者在街头开展义诊活动,进行健康义诊,免费为群众进行了测血压、血糖等健康检查,并针对不同症状给予健康指导,为他们带去了白衣天使的爱心和祝愿。

微信截图_20210305173528.png

  南坪镇妇联、团委、工会在街头发放女性健康和维权的相关知识材料,发放普法宣传、务工信息,妇联还组织志愿者清除捡拾白色垃圾、修剪树枝,打扫卫生死角等。镇农林中心现场讲解当前春季田间管理要点,耐心向群众解疑释惑。镇社保所发放就业指南、提供就业信息。 通过开展活动,志愿者们继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他们用自己的点滴行动,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创建和谐文明社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